6.22.2007

「我的澳大利亞‧十九歲的回憶」線上攝影展


© Photo by Jas Chen

我漠然地穿越人群,人群漠然地回望著我....(取自「我的澳大利亞‧十九歲的回憶」)



06年底,生命中暫時停擺的日子,人生彷彿沒了目標,我彷彿迷失了自己。遠遁澳大利亞,我想藉著清朗朗的藍天和紅豔豔的地,尋回曾經有的、十九歲時,赤子的勇氣。


大半年了,終於可以開始整理出那段不很好受的時光。


這是一個pps檔,PowerPoint的放映檔,約2MB的大小,放置在以下的網路空間中,因為某個不願具名的大得提供主機,現在可以直接下載了喔!



「我的澳大利亞‧十九歲的記憶」線上攝影展: http://js.writers.idv.tw/jas2.pps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實不客氣地轉寄了我一個很愛照相的朋友看...
黑白的照片看來總有一種很特別的氣味...
看來你已找到了你的勇氣...
希望一切順利...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~~我看完囉
我很喜歡呢,好像黑白的畫面總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‧
很喜歡你的黑白風格,期待你的下一個作品
要加油唷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喔 我想你會慢慢找到自己的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