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1.2007

巴黎的紫羅蘭

Photo from……呃,法新社?我猜啦!

很不幸,這麼棒的照片卻不是我拍的,更糟的是,已經不記得是從哪裡拿到。根據不怎麼可靠的記憶,應該是新聞照片,編譯的;而根據拍攝地點,應該可以大膽假設,是在巴黎囉!

我仍記得見到照片的驚奇 (感覺的記憶向來比較可靠),除了艾菲爾鐵塔,居然看到我可愛的小紫出現在照片中!我一直幻想著與小紫一同奔馳在小紫的出生地,雖然現實中是不可能的。為了當下的感動,我幾乎立刻做了另存圖片的動作。

近來很糟糕地頻繁使用不是自己的照片,不過如果這樣說,我是把這張當成小紫的豋場照,也用來夢想說不定、可能會有、正在努力想像中的08巴黎夏之旅,以便回味曾經在巴黎度過的生日,那麼,也就說得過去了吧?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祝妳夢想成真
就在生日前夕去趟巴黎
然後租台小紫
一邊回味有過的生日回憶
也增添新的生日記憶

匿名 提到...

夢,非夢。去實現吧!追尋屬於2008的奔馳~

匿名 提到...

關於那個愛爾蘭咖啡的故事
有點小小的長
我想想是寫給妳還是用說的

Jas Chen 提到...

Dear Lazybone and Blueye

多謝你們!!!
我會努力的囉

是了
藍小姐我本來以為星期六會見到妳的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