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5.2007

Let it Snow!

Copyright © Jas Chen

雖然有物質女孩的鼎力相助,但始終沒有辦法讓BLOG下雪,於是逼了自家的工程師,把物質女孩給的下雪連結網頁交出去,逼著他貼上程式碼、套在工作網站上,再加上聖誕音樂。另外順便要求可憐的費歐娜交出一段紅紅綠綠的大餐影片。那麼,至少至少,生活裡還有一處可以很像是聖誕節慶的下雪地方呢。

攝於台北信義誠品˙一個與攝影師共飲白酒的深夜 (也像是下雪吧?)


4 則留言:

material girl 提到...

我也去網頁看了, 下雪下得很棒呢! 而且雪花比我的普通星號字元要好看多了!

今年加州的聖誕節連雨都沒下呢! 我妹來的時候還抱怨加州的陽光真大... -_-

真高興讀到這麼有耶誕氣氛的文章. 雖然耶誕過去了 (今年我的耶誕在 "老公加班的自暴自棄狂睡" 中度過啦 ><) 但是還是要補說, 耶誕快樂, 新年快樂!

匿名 提到...

親愛的女孩

你的老爹訪女記好好笑
我家老爹完完全全不會幹這種事啦

嘻嘻
你被騙去看那個網頁了喔
我也覺得套上那個程式
下雪真的下得很有感覺呢
打算讓它繼續下到農曆過年
(為什麼為什麼偏偏自己的BLOG就是不能下呢?生氣啊)

在美國聖誕節還加班?
S 的公司會不會太不人性了
美東聖誕節大家都是多請假
沒有人肯上班的
(但是沒在加州過過聖誕節,不知道那裡的氣氛?)

Any way

新年快樂
中國年快樂!!!(這個加州應該就有氣氛了)

material girl 提到...

是啊, 加州的中國年蠻有氣氛的, 中國城每年都還會舞龍舞獅喔!

S 的公司是很不人性啊, 我們還沒有計畫旅行, 那些原本計畫去玩或飛到其他地方跟家人團聚的同事, 全部都被強迫取消飛機票跟旅館耶. 我覺得週末加班就算了, 聖誕節加班真是不可原諒... (雖然不可原諒我也沒辦法就是了, 總不能花錢請人去暗殺他們的總裁吧. ^^;)

Jas Chen 提到...



S的總裁也太狠了吧
飛機旅館都訂了還要取消

那是發生大事了吧

話說敝人的公司最近在搞合併
完全能理解幾乎沒週末的感受
唉...........